|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辽宁 » 鞍山 » 正文

普法在身边"CCTV-12平安大篷车"驶入呼和浩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张秀娟) 7月27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中视前卫承办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张秀娟) 7月27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中视前卫承办的“CCTV-12大篷车地面推广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圆满落幕。

1

    7月27日晚八点以“平安”为主题的大篷车驶入呼和浩特新城宾馆。为了实现频道和观众“零距离”的接触与体验,《小区大事》和《庭审现场》栏目准备的“平安”主题猜词游戏吸了观众积极参与,现场笑声连连。《鹰眼》特别节目不仅准备了反诈骗小品《谁是警察》,还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为现场观众揭秘电信诈骗。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活动中,主持人曹煊一不仅担任主持工作,更是大秀舞姿,一支《东巴佳丽》让活动达到一个小高潮。整场活动中观众情绪高涨,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生动的节目中学到了各种贴近生活的法律常识,受益匪浅。

2

    同时,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个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为装饰的互动亭也亮相活动现场。作为当地群众和社会与法频道连线沟通的重要渠道,两座互动亭吸引了许多呼和浩特市民通过现场录像或手写记录的方式,分享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暖心故事。

3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频道积累多年的平安法治宣传平台优势,通过线下互动的方式缩短频道与观众距离,同时,也想借此活动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使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社会与法频道的定位和传播理念。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