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新疆 » 塔城 » 正文

呼和浩特·托克托"黄河文化旅游节"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张秀娟)8月8日,2018年呼和浩特托克托第八届黄河文化旅游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介绍,呼和浩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张秀娟)8月8日,2018年呼和浩特·托克托第八届“黄河文化旅游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 (1)(1)

   据介绍,呼和浩特·托克托第八届“黄河文化旅游节”于7月至9月举办。本届“黄河文化旅游节”以“爱我母亲河,共建托克托”为主题,将充分展示托克托县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产品、优越的发展环境。

   2018年呼和浩特•托克托第八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云中飞歌群星演唱会”将于 8月18日晚20:30在托克托县文化广场举行。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艺术活动。

   其中,活动主要有文化娱乐、文化艺术创作展示交流两个方面22项系列活动。文化娱乐活动包括举办神泉生态旅游景区文娱活动,有龙舟赛、瑞沃酒庄葡萄酒品鉴、美术摄影书画展、奇石展、内蒙古民族歌舞表演、摩托车越野表演、实景剧《永远的成吉思汗》、“听涛阁”民俗物品展等8项内容;消夏文体活动包括,“讴歌新时代,唱响托克托”系列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各镇、河口管委会利用所在地广场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托克托县乌兰牧骑新编二人台历史剧《刘统勋私访河口镇》参加第15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优秀剧目巡演、兄弟传媒专场演出、“书香托克托”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健身气功推广普及活动、新时代——圆梦红舞鞋舞蹈展演、“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暨第四届托克托县“体彩情”广场健身操(舞)展演、“百盛杯”户外徒步行活动、托克托首届寻美·知性女人旗袍秀等10项内容。

   文化艺术创作展示交流活动包括,“情系云中·爱我家乡”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第六届“托克托风情”摄影大赛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文艺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暨“改革开放四十春”主题采风创作活动、“云中情”王立兴个人国画作品展。

   旅游活动包括托克托葡萄节,将举办葡萄节开幕文艺晚会、葡萄湾观光采摘、广场舞展演、时代变迁秀、纪念改革开放座谈会、职工体育活动等;农贸物资交流活动包括托县物资交流大会和文艺演出等。

   据悉,“黄河文化旅游节”,作为集中展示托克托县综合形象的一项大型节庆活动,随着办节理念的提升深化,节会内涵的拓展延伸,社会影响力的日益扩大,不仅成为云中文化、黄河文化和历史文化深度融合的有效载体,更是展示托克托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扩大该县对外影响、加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