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江西 » 上饶 » 正文

音乐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在呼和浩特展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4日讯 据《内蒙古新闻网》报道(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张文强)7月22日、23日,音乐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在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4日讯 据《内蒙古新闻网》报道(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张文强)7月22日、23日,音乐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上演,该音乐剧也是自治区文化厅开展的草原戏剧展演月展演的剧目之一。

    音乐剧《草原英雄小姐妹》是一部具有浓郁蒙古族特色的民族音乐剧,根据龙梅和玉荣冒着暴风雪抢救公社羊群的真人真事创作而成。演员们的精彩演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音乐厅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我是带着孩子过来看这部剧的。”市民张女士说,家长们应该从小就培养孩子的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情怀,《草原英雄小姐妹》就是最好的教育素材。

    该音乐剧曾获得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2017年作为第十四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优秀剧目进行展演并在区内及全国保利院线巡演30场。

整图

[编辑:王秉姣]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