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海南 » 五指山 » 正文

7月25日内蒙古高考网报本科二批B志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介绍,9时将发布第一次网报志愿统计信息,以后每小时发布一次。10时,400分及以上考生结束本次

   

QQ图片20180722164855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介绍,9时将发布第一次网报志愿统计信息,以后每小时发布一次。10时,400分及以上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1时,370分-39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2时,370分以下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

    报考条件分别是,少数民族预科班: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俄罗斯族和中学用朝鲜语授课的朝鲜族考生可填报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民族班:汉族以外的其他各少数民族考生可填报民族班志愿;定向:所有考生均可填报定向志愿;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具有2018年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报考资格的考生可填报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志愿。

    在投档分数方面,报考少数民族预科班,考生投档分须达到报考院校相应科类本科二批投档线下80分。符合报考内蒙古民族大学和呼伦贝尔学院汉语授课少数民族预科班的考生,考生投档分须达到160分。报考民族班,考生投档分须达到报考院校相应科类本科二批投档线下40分。报考定向,考生投档分须达到报考院校相应科类本科二批投档线下20分,但不得低于相应科类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考生投档分须达到相应科类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80分。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表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可自行选择报考科类或兼报科类填报志愿,但只能选择同一批次、同一科类、同一院校的专业作为本人相应时段的报考志愿:

    报考蒙授艺术(文)、蒙授体育(文)的考生可以兼报蒙授文科或普通文科志愿;报考蒙授艺术(理)、蒙授体育(理)的考生可以兼报蒙授理科或普通理科志愿。

    报考汉授艺术(文)、汉授体育(文)的考生可以兼报普通文科志愿;报考汉授艺术(理)、汉授体育(理)的考生可以兼报普通理科志愿。

    报考蒙授文科的考生,可以兼报普通文科志愿。

    报考蒙授理科的考生,可以兼报普通理科志愿。

呼和浩特新闻网记者 高金玲)

整图

 

[编辑:陈丽娜]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