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江西 » 宜春 » 正文

雨来了雨过了他们始终在一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 环卫雨后清理积水淤泥 连续几日的阴雨,缓解了首府的燥热天气,却也让部分主干道、立交桥下出现大量积水和淤泥。呼和浩特市环卫

   环卫雨后清理积水淤泥

   连续几日的阴雨,缓解了首府的燥热天气,却也让部分主干道、立交桥下出现大量积水和淤泥。呼和浩特市环卫部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雨后积水、淤泥清理工作。

   交警雨中坚守在一线

   随着雨季到来,呼和浩特市近日连续迎来几场大大小小的降雨。每当下雨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记者拍摄了一组交警在雨天执勤的照片,记录了他们在大雨中的坚守。

   城管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7月20日晚,赛罕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所有人员随时待命,准备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各执法大队在辖区巡查,发现积水路段及时联系环卫部门清理,在破损井盖周围设置警示标志,不断利用机械设备疏通积水。

   市供排水公司雨夜值守

   据气象部门预测,7月20日至24日,呼和浩特市将迎来二次强降雨天气,降水量超过历年。7月20日,市供排水公司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针对此次降水进行了周密部署。工作人员连夜值守,预防城市内涝,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截至21日清晨,共出动抢险人员400余人,车辆90余台,17座公铁立交桥及各路段均无积水情况,被雨水顶起的井盖全部恢复。

   1、15日,新华广场十字路口,交警帮忙推抛锚的公交车。

   2、19日,海拉尔西街,一辆私家车陷入地沟,交警帮忙推车。

   3、20日,回民区环卫局环卫工人在成吉思汗西街清扫积水。

   4、20日,玉泉区环卫工人清掏低洼地段的雨水箅子。

   5、20日晚,南二环路与丁香路交会路口附近,一辆私家车轮胎爆裂,赛罕区城管人员帮助车主设立路障、修理车辆。

   6、20日晚,在锡林南路,城管人员在积水中寻找被堵塞的雨水箅子。

   7、20日晚,北二环公交分公司东巷,市供排水公司排水分公司防汛人员正在设置围挡。

   8、20日晚,市供排水公司应急供水分公司抢险大队工作人员在科尔沁快速路东桥下抽水作业。

   (记者 朱丽华 李娟 王英 徐达明)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