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安徽 » 合肥 » 正文

高职高专批今日第一次网报志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7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苗青)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消息,高职高专批 7月27日第一次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7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苗青)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消息,高职高专批 7月27日第一次网报志愿,8:00开始填报志愿,11:30后不允许删除志愿,12:00后不允许新填志愿。

    本次网报的科类为:普通文理、蒙授文理、艺术体育、在高职高专批招生的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高职对口招生)的各科类。

QQ截图20180727072736

网络配图

    网上填报志愿的条件: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其投档分(即高考总分加政策性加分)须达到专科(高职高专,下同)相应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高职对口招生牧医类、蒙牧医类、财会类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照215分执行,其他类别仍执行已公布的分数线。填报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体育类、高职对口招生美工设计类专业的考生,其专业统考成绩须达到相应科类专业课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填报要求其他艺术类联考成绩的院校时,其相应的联考成绩须达到其他艺术类相应科类联考成绩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本次填报志愿分段结束时间:13:00,400分及以上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4:00,360分-39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5:00,320分-35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6:00,280分-31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7:00,240分-27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8:00,200分-23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9:00,200分以下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

    有关本次网报志愿的详情,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网查询。

1

[编辑:赵静]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