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甘肃 » 武威 » 正文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高金玲)7月25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上,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高金玲)7月25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上,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汇报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部分省区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村、社区“两委”换届调度会主要精神;部署了全市村(居)委会换届选举重点工作等。

    据了解,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截止到6月27日,圆满完成了所有村、社区党组织的换届工作,实现了按期换届率和一次选举成功率“两个100%”的目标,全市965个村、42个村改社区和278个社区党组织全部完成了换届选举,换届工作组织有序、健康平稳、质量较高、效果明显,新一届班子整体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按照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换届选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督察指导,强化宣传引导,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确保村委会、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1508126431586

[编辑:王秉姣]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