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四川 » 绵阳 » 正文

呼和浩特将对四类退休人员2018年度大额医保批量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3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蒋建波)记者昨日从市医疗保险资金管理中心获悉,从8月1日起,该中心拟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3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蒋建波)记者昨日从市医疗保险资金管理中心获悉,从8月1日起,该中心拟对四类退休人员的2018年度大额医疗保险进行批量核定。

医保

        这四类退休人员为:2017年正常缴纳大额医疗保险费(每年100元)的原企业退休人员;2017年正常缴纳大额医疗保险费(每年100元)且已转入被征地农转非退休人员库(单位编号:00000015库)的退休人员;2017年正常缴纳大额医疗保险费(每年100元)的个体零活就业退休人员;2017年正常缴纳大额医疗保险费(每年100元)的“五七工”退休人员。

    以上四类退休人员缴纳2018年度大额医疗保险费时,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联卡到所属税务所刷卡缴费,取消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窗口打印大额医疗保险核定表。退休人员首次核定大额医疗保险,2017年度未能正常核定大额医疗保险的退休人员继续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三楼中厅大额窗口办理核定大额医疗保险业务。

整图

[编辑:王秉姣]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