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陕西 » 商洛 » 正文

“多彩之韵”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张秀娟)昨晚,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多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张秀娟)昨晚,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多彩之韵”——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精品荟萃演出在中央民族歌舞团成功举行,为首都各界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民族文化盛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雪峰观看演出。

    演出在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合唱团演唱的《西山谣》《扎西德勒秀》中拉开帷幕。

    这次精品荟萃演出,是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7月13日至18日,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在我市成功举办。活动从全国报送的365件作品中,选出82件作品进行展演。这次荟萃演出的17件作品,就是从82件作品中挑选出来的精品。

    参加演出的有来自高校、中央艺术院团、地方艺术院团的各民族演员。节目民族特色鲜明,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

    演出在全体演员同唱《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