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贵州 » 贵阳 » 正文

【督导纪实】管住渣土 为园区添新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 走到新城区鸿盛园区哈拉更路北段,路东侧一片草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草原边上矗立着一座木质结构的青城驿站。就在两年前,眼前

环境整治1

   走到新城区鸿盛园区哈拉更路北段,路东侧一片草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草原边上矗立着一座木质结构的青城驿站。就在两年前,眼前的这片草原美景还是光秃秃的荒地,几十亩土地黄土裸露,再加上违法车辆半夜在空地上偷偷倾倒渣土垃圾,导致该路段环境很差。

   随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开展,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入驻新城区鸿盛园区。在督导组的帮助和指导下,鸿盛园区狠抓工作落实,对园区内未使用地块的清理整治下了功夫。园区工作人员下大力气清理了渣土和垃圾,平整土地,撒上草籽。几场雨过后,裸露的土地不见了,到处是绿油油的草地。

   第九督导组成员多次来到园区扫街,截至2018年7月初,共督导36次,发现问题127处,已完成整改124处。对路面破损、绿化带环卫保洁不到位、垃圾箱附近油渍污染、商铺店外堆物、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及流动洗车、机动车乱停放、死树清理、违规悬挂广告牌、“三乱”小广告、黄土裸露未苫盖、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社区内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环境问题进行了检查,园区工作人员按照督导组要求一一进行了整改。

   园区清理各类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约23484方,平整土地约6500平方米,铲除杂草44000平方米,自行组织工人苫盖绿网面积达11万平方米,协调区城管局苫盖绿网面积达13万平方米,协调部分企业对已挂牌未开工地块苫盖绿网面积达3万平方米;修砌围墙1000余米,粉刷各类墙体广告1400余米,组织职工清理各类小广告160余条;多次协调交管和城管部门对南店街、成吉思汗东街、察哈尔大街东延伸段的违规停车、流动摊贩、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并加强日间执法监管;数次协调环卫部门加强对主干道、绿化带的日间清扫次数;协调园林部门在园区范围内补栽各类乔木6800余株、灌木2100余株,新增篱带约5700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32000平方米。

   (记者 徐达明)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