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贵州 » 贵阳 » 正文

督导内容精细化 助力环境卫生提升——市城市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 经过改造,小区环境卫生提升了,路也好走了。8月5日,在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四千米巷社区的记忆墙前,居民张先生指着道路

环境整治1

   “经过改造,小区环境卫生提升了,路也好走了。”8月5日,在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四千米巷社区的记忆墙前,居民张先生指着道路西侧的一处新建的长廊对记者说。经过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二十九督导组赴包联地——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督导检查,如今的四千米巷已经大变样。

   8月5日,记者在四千米巷看到,经过整治,老旧小区展现出了新的容颜,硬化、拓宽后的路面干净整洁,道路两侧空余的地方还建了专门供人们休息的长廊,长廊的周围则是高低错落的各种绿植。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四千米巷社区管辖范围内老旧小区特别多,小区环境卫生相对较差。针对这一情况,第二十九督导组多次到四千米巷社区的各个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取缔了马路市场,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还帮助协调拓宽了四千米巷的路面。

   内蒙古大学附近的两处人行过街天桥建成时间较长,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在自检的过程中发现,这两处天桥存在塑胶路面破损、污渍没法清理的问题。街道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部门进行维修,但是维修改造的进度却没有街道办事处预计的快。为此,街道将这一情况向督导组反映,督导组协调相关部门及时维修改造。经过维修改造的天桥,重新铺设了塑胶路面,不仅变得干净整洁,周围的环境卫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今年的工作中,第二十九督导组对大学西街7条主干道、16条小街巷、10个社区进行了多轮督导检查,共发现问题397件,其中环境整治方面的362件,整改完成326件(办结率90%);环保督查方面的35件,全部整改(办结率100%)。前半年总整改办结率90%。下一步,第二十九督导组将按照全市的要求,提升督导要求,更精细化地开展接下来的督导工作,使督导辖区的综合环境、宜居水平再上一个新的高度。

   (记者 王英)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