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安徽 » 亳州 » 正文

【青城眼】重点清理规范“狗市” 加强环境卫生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 多年来,在回民区环河街街道办事处附近有一处狗市,养犬的经营户聚集在这里从事交易活动,导致交通堵塞,环境脏乱差。市城市环

    多年来,在回民区环河街街道办事处附近有一处“狗市”,养犬的经营户聚集在这里从事交易活动,导致交通堵塞,环境脏乱差。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十二督导组对“狗市”进行了清理规范,使其旧貌换新颜。

    “狗市”位于回民区旧城北门。多年来,市场管理混乱,各商户乱搭乱建、沿路随意摆摊设点,来购物、送货的机动车乱停乱放,整体环境特别是卫生状况堪忧,用“脏乱差”来形容一点儿也不过分,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和出行。这些情况引起了第十二督导组的注意。督导组成员多次前往市场进行实地走访,督促环河街街道办事处尽快整改,不但要求对市场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清理,还要加强市场周围的环境卫生整治。

    督导组成员告诉记者:“‘狗市’是第十二督导组重点督导的路段,整治之前这里私搭乱建特别严重,每家商户都在自家门前搭建了房子,几乎占了多半条路,机动车根本无法通过。装有宠物的笼子全部摆在外面,宠物叫声四起,扰得周边居民无法休息。还有就是周边卫生特别差,垃圾成堆,臭气熏天。督导组成员发现问题后,立即向环河街街道办事处提出督导意见,办事处也非常重视,将这里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又将道路硬化,并在路边施划了停车位,使整条路看上去干净整齐。”

    针对辖区周边环境秩序存在的问题,第十二督导组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取缔校园周边的游摊小贩20处,取缔违法娱乐场所3家,查处乱停乱放车辆3000台次,设置上下学期间护学岗7处,查处占道经营200余处。

    下一步,第十二督导组将大力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尽快将校园周边危旧房列入棚改范围,并争取将八中、太平街小学操场进行半封闭,加大校园场馆建设,为学校发展留足空间的同时,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可供周末假期休闲、运动的场所。继续加大对宠物市场的严管态势,逐步引导业主转型。建议回民区政府加快选址建设专业市场,彻底改善周边脏乱差环境。

呼和浩特晚报记者 朱丽华

[编辑:陈丽娜]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