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又开新线路 单程28公里看看都经过哪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65日讯 (记者 张文娟)7月2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公交总公司了解到,26日起,呼和浩特又将开通一条新的公交线路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65日讯 (记者 张文娟)7月2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公交总公司了解到,26日起,呼和浩特又将开通一条新的公交线路,113路。

113

    为方便机场南北辅道、河西路、呼黄路附近居民出行需求,经呼和浩特公交总公司决定,7月26日起开通113路公交线路。该线路途经新华东街、机场辅路、呼黄路、河西路,全程28公里,票价5元,老年卡、爱心卡、学生卡、军官证、员工卡、家属卡等各类卡证均无效。这条线路的开通,将方便沿途十余个村庄的民众出行。

1508126431586

[编辑:王秉姣]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