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制定应急预案 维护保养机械设备 清点储备融雪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8日讯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孙岳龙)为确保冬季清雪任务顺利完成,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市环卫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8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孙岳龙)为确保冬季清雪任务顺利完成,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市环卫局积极筹备,制定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冬季清雪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出现降雪天气,机械车辆能够立即投入清雪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清雪任务。

QQ截图20180928113942

融雪剂撒布机严阵以待

    9月26日,记者跟随市环卫局工作人员来到赛罕区佳成公司环卫作业场站,市环卫局正在对全市所有融雪撒布机、备用散装车辆等清融雪机械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将作业车辆司机确定到位,同时还结合作业路线实际,将融雪剂及时分别储备在各区相应的储库区,以方便清融雪作业。

    据介绍,9月份以来,按照市环卫局安全生产检查要求,首先,对入冬前作业车辆和融雪等车辆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且对全市全系统清雪除冰作业应急预案进行进一步修订完善,细化作业方案,完善管理机制和管理措施。其次,对保洁处机械化车辆驾驶人员已做好清雪机械驾驶、操作的培训工作。此外,对库存的融雪剂进行清点,全市现有融雪剂700余吨,能够满足今年入冬除雪要求,方便百姓出行。

    据了解,针对快速路除雪设备,市环卫局配备了74台大型除雪作业车辆,市环卫局进行了应急预案,共分为八个小组、十六条路线进行清雪除冰,在清雪除冰之前,将一直保持与气象部门的联系,随时进行沟通,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所有车辆冬季下雪后3—5小时内上路循环作业,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实现城市街路“以雪为令,边下边除,雪停路通,限时路净”的工作目标,全力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目前,市环卫局各项除雪准备工作已陆续开展,融雪剂已储备充足。撒布机16辆、改装的绿皮环保车45台、融雪车36辆、凿冰车2台等除雪设备已全部展开检修、调试、维修和保养,确保接到除运雪指令能够立即投入机械化除运雪工作中。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