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辽宁 » 本溪 » 正文

呼和浩特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信仰”宪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张文娟)7月27日,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信仰全市宪法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在内蒙古博物院广场举行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张文娟)7月27日,“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信仰”全市宪法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在内蒙古博物院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司法局主办。   

普法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

普法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东海及全市普法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7271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39家普法成员单位的400余名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在“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信仰”签名墙上签名,充分表达了呼和浩特市国家工作人员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坚定决心。随后,各普法成员单位开展了“谁执法谁普法”的宣传活动。

7273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在宣传活动中就全市今后如何学习宣传实施宪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同样在于实施。各部门一定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责任感,以贯彻实施新修订的宪法为重要契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做到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法治首府建设贡献力量。人大、政府、法检部门要在立法、执法、司法和法律服务全过程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要扎实推进“七五”普法,推动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在全市上下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