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山东 » 威海 » 正文

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继续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8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王中宙)昨日,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康存耀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8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王中宙)昨日,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康存耀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二十九督导组全体成员继续深入大学西街街道办事处辖区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学苑东街、学苑西街、呼伦贝尔路、乌兰察布西街、大学西街、昭乌达路等街道进行实地督导和检查。

    康存耀指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整治,辖区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善,但绝不能懈怠,仍需继续努力。今年时间已经过半,街道社区一定要加快整治工作进度,包括建设青城驿站、小区便民服务站、老旧小区改造,以及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过程中后续问题的解决等,确保今年计划任务如期完成。同时,结合当前城市防洪将有关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