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四川 » 自贡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8月10日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网络配图 记者日前了解到,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于8月10日在金桥电子商务

W020160720532689635243

网络配图

    记者日前了解到,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于8月10日在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目的是为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在全市营造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搭建帮助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展示交流、导师辅导、投融资对接、项目化等赛事平台。

    据介绍,大赛项目分为商工类、现代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电子商务类、互联网类三个类别,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不同创业阶段及企业创办年限分初创组和成长组进行比赛。获奖项目可享受到政策支持、融资服务、培育孵化、社会荣誉、展示交流等奖励,并积极推动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在“青创板”集体挂牌发展,所有推荐进入全区赛的项目,将委托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进行“一对一”辅导。

    目前,大赛报名正在进行中,参赛人员可个人申报,也可团队申报。以个人名义申报的选手年龄不超过35周岁;以团队名义申报的项目总人数不超过5人,团队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其他成员年龄应不超过40周岁(含),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报名须登录“创青春”APP注册报名。(呼和浩特日报记者 吕会生)

扫描二维码

[编辑:吴艾蓉]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