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安徽 » 池州 » 正文

终于胜了!呼和浩特队主场2∶1浙江绿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桑格尔(右)在比赛中 7月28日19时35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争夺,暂列联赛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队坐镇主场迎战联赛

桑格尔(右)在比赛中

    7月28日19时35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争夺,暂列联赛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队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二名冲超劲旅浙江绿城队。

    前两轮比赛,呼和浩特队遭遇了“屠杀式”的惨败,先是在武汉客场作战时,以0∶5惨败给武汉卓尔队,之后又在主场以0∶4惨败给青岛黄海队。半程联赛过后,呼和浩特队仅仅比排名垫底的新疆队高出3分。

    28日晚,比赛于19时35分正式开战,呼和浩特队在外援多利的带领下,积极在中前场进行拼抢。比赛第9分钟,呼和浩特队率先取得了进球,小将罗安东的一记直塞,打到了对方后防线,桑戈尔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冷静推射将球打进,呼和浩特队主场一球领先。10分钟之后,多利左路突破后传中,桑戈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浙江绿城在点球点附近得到一次机会,一记爆射被朱子林成功挡出,呼和浩特队逃过一劫。之后,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越战越勇,接连威胁到对方球门,却因运气欠佳,被对方门将一一化解。上半场结束,呼和浩特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急于将比分扳平的浙江绿城队大举压上,呼和浩特队的防守固若金汤,第58分钟,桑戈尔接到妙传,在3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转身射门,再次洞穿了对方球门,呼和浩特队主场2∶0领先。6分钟后,呼和浩特队球员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绿城队外援马丁斯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为2∶1。

    之后呼和浩特队虽然也取得不少机会,但未能把握住。本场比赛裁判给的伤停补时竟有6分钟。最终呼和浩特队顶住了对方的反扑,赢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队主教练劳尔因身体原因暂时请假,中方教练组代理球队到何时还没有具体时间。(呼和浩特晚报记者 许婷)

扫描二维码

[编辑:吴艾蓉]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