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河北 » 张家口 » 正文

2018内蒙古本科一批区内外共录取考生28698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高金玲)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于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高金玲)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于7月16日结束录取,区内外278所高校共录取考生28698人。在录取过程中,经过我区招生考试部门主动协调、积极争取,有59所区外高校追加计划,共增录126人。

    据介绍,本科一批共分2次向考生征集志愿。7月13日本科一批第一次网报志愿,共录取考生25723名,区外高校一志愿完成录取率达98.4%。7月16日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共录取考生2975名。每次志愿征集结束后,立即向院校投放考生档案,并及时公布剩余计划以及新增计划。今年内蒙古继续实行全国独树一帜的“动态排名、精确定位”网上填报志愿模式。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可实时查看院校排名和第一专业排名,并提供投档分和实考分两种排名方案。在填报志愿直至录取过程中,考生查询以及公示、公开的项目达到60多项,形成了以考生为参与主体,考生、院校和招生管理机构之间良性互动的“全景式”、立体化、全透明的填报志愿模式,实现了过程公开、机会公平、结果公正。

    本科一批B7月17日上午第一次网报志愿。据统计,本科一批B主要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和定向,共安排招生计划688个。

扫描二维码

[编辑:吴艾蓉]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