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西藏 » 昌都 » 正文

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继续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 7月30日,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十九督导组继续在如意工业园区检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持续督导,督促

环境整治1

   7月30日,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十九督导组继续在如意工业园区检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持续督导,督促整改。

   督导组一行深入走访了如意和大街、满洲里路、万通路、科尔沁南路、如意佳园小区等处,检查卫生死角、绿化带有无积存垃圾以及青城驿站卫生等情况。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园区整体卫生保持良好,仅部分地区有乱贴小广告现象,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日常巡查监督及整治力度,积极防范此类环境问题再度反弹,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全力确保辖区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

   (记者 武子暄)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