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四川 » 遂宁 » 正文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9月21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郝少杰)7月31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于9月21日开幕。此外,7月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郝少杰)7月31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于9月21日开幕。此外,7月至9月期间将有包括呼和浩特、包头、呼伦贝尔等9个盟市参与到马王争霸赛、马产业论坛等系列活动中。

    2018内蒙古马术节以“开放·共享”为主题,赛事将围绕“突出文化信仰、强化自主赛事、邀请权威助力、侧重全域参与、优化传播形式、创新产业融合”六个方面提档升级。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文化交流、高峰论坛、开幕式演出、马王争霸赛等一系列具有民族特色的马主题活动。9个分赛场举行的速度马比赛的佼佼者也将参加9月21日在主赛场举行的2018年度马王争霸赛总决赛。

    据介绍,本次总决赛,共设置4个大项,11个单项,分别是民族赛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8000米;走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跑马射箭;跑马拾哈达。共设置包括11个单项马王、1个最佳赛事组织奖、1个最佳马匹形象奖、1个最佳马主奖、1个最佳骑手奖在内的15个奖项。

    内蒙古素有“马背民族”之乡的美誉,赛马、射箭、摔跤被称为蒙古族“男儿三艺”。近年来,内蒙古“以马为媒”由2014年创办国际马术节至今,深挖草原赛马、马术传统、马文化。通过马术节传播内蒙古体育正能量,增强广大群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着力推动民族体育产业和旅游融合发展。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