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四川 » 成都 » 邛崃 » 正文

内蒙古2018区内外高校共录取新生183564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高金玲)7月31日,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2018年区内外高校共录取新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高金玲)7月31日,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2018年区内外高校共录取新生183564人。

    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6月25日填报军事、公安等院校意向志愿开始,历经本科提前A批、本科提前B批、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批、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批、专科提前、高职高专8个批次。

    据统计,在共录取的新生183564人中,含“3+2”转段10376人,其中本科95456人,高职(专科)88108人;区内高校124041人,区外高校59523人。未完成高职(专科)计划高校347所。高职(专科)第二、三次填报志愿时,仅分别有1938人和442人参加网报志愿。

    据介绍,2018年的录取工作继续采用内蒙古独具特色的“动态排名、精确定位”模式进行网上实时填报志愿,共组织了27次网上填报志愿(含意向),有237622人次参加了网报志愿,人均修改志愿次数达到130次。网报志愿期间,根河市和东胜区两所中学因暴雨导致电力供应中断,自治区考试中心和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网报志愿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为保证网上填报志愿考生端的良好体验,同时提高安全性能,自治区考试中心对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作了进一步的升级。在填报志愿和修改志愿时,输入代码后页面直接显示院校名称和专业名称;考生点击查询排名同时显示院校排名、专业一投档分排名、专业一实考分排名、院校优先录取人数和专业一的平行分考生人数;在查询排名和修改志愿时将原来的数字验证码更换成考生更易识别的图形验证码,有效遏制了非法外挂软件。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