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八一建军节 市领导慰问优抚对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94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张文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雪峰来到了呼和浩特市玉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张文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雪峰来到了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上门看望优抚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殷德明老人回忆起当年热泪盈眶

殷德明老人回忆起当年热泪盈眶

    82岁的杜桂珍老人是烈士遗属,王雪峰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在伤残退伍军人殷德明家中,老人回忆起当年参加平津战役时的情景仍然非常激动。他一再表示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们这些老兵,得益于现在完善的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障,他生活的非常开心,希望能够见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百年纪念。

    在伤残退伍军人郎润德家中,王雪峰与老人亲切交谈并询问当年老人在战争中受伤的情况。王雪峰说,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他们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整图

 

[编辑:陈丽娜]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