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广西 » 桂林 » 正文

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继续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2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吕会生 宋向华)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刚布和率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2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吕会生 宋向华)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刚布和率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十六督导组赴赛罕区金河镇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金河镇金盛路一家污水处理厂路口及明东搅拌站周围和根堡村蔬菜大棚周边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明东搅拌站周围空地的绿化。针对蔬菜大棚棚内垃圾和生活垃圾乱堆放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日常清理力度,确保附近道路通畅,逐步引进物业统一管理,建立起环境卫生治理的长效机制。

    昨日,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十八督导组继续对金川工业园区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园区内的电力城小区、上院小区、济隆小区、金海路、汇金道、110国道金川路段进行实地督导和检查,重点查看小区内的便民设施建设、卫生死角清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并对园区街道绿化带内垃圾、移动公厕卫生、街道环境卫生、低凹路面积水、排水是否通畅等进行督导。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地方的环境状况不尽如人意。对此,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监督、整治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采取长效措施,为当地居民营造宽敞、整洁的宜居环境。

整图

 

[编辑:陈丽娜]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