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四川 » 成都 » 高新区 » 正文

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继续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2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云静 苗欣)8月2日,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综合整

环境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2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云静 苗欣)8月2日,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赴新城区北垣街、构件街及沿线小区,对之前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同时在检查中还发现一批新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处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晓帆参加督导。

    云建东一行首先来到北垣东街的周转平房,看到整排平房已经按照之前督导要求进行墙体加固并加装了钢屋顶后,对这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拿出后续工作意见,切实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在新春新旧货市场,督导组对防火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在世通小区,督导组发现,部分楼体外仍存在电线“蜘蛛网”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治。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内蒙古第二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大院内,看到院内尘土飞扬,生活垃圾随意乱倒,院内出租的棉花店内消防设施形同虚设,督导组现场责令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在一家面食餐馆内,督导组检查了明厨亮灶和店内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发现厨房严重脏乱差后,督导组要求食药监部门一定要严格执法,确保市民的饮食安全。

    8月2日,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十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再次来到中专路街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督导组在乐汤汇施工现场发现这里施工围挡占压人行横道,后院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理,东墙排油烟管道有油烟渗漏现象,乐汤汇负责人现场承诺立即整改。督导组在丁香园小区发现小区路面的落叶清理不及时,要求督促物业公司及时清理。

二维码

[编辑:王秉姣]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