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吉林 » 白山 » 正文

2018内蒙古首届精品图书展销会10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网络配图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承办的第三届自治区文博会2018年内蒙古首届精品图

QQ截图20180807074648

网络配图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承办的第三届自治区文博会——2018年内蒙古首届精品图书展销会将于8月10日至14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精品图书展销会以“构建书香社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由全国多家优秀出版单位提供万余种精品图书。展会期间现场图书全部7折销售,更有扫码赠书、在线抽奖等多重惊喜活动回馈广大读者;设有“无人值守”书屋、“智慧共享书店”“鸿雁图书悦读”计划及“彩云服务”等多项文化惠民工程体验区。

    据介绍,活动期间将邀请曹文轩、六小龄童、叶永烈等来自全国的十多位文化名人举办读者见面会,并举办“读书会”“朗读者计划”“少儿公益讲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为大家呈现一场“文化盛宴”。(呼和浩特日报记者 苗青)

扫描二维码

[编辑:吴艾蓉]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