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湖北 » 鄂州 » 正文

“三城同创我参与 争做文明好市民”活动在玉泉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郝少杰)8月7日,由呼和浩特市文明办主办,呼和浩特日报社、玉泉区文明办承办的呼和浩特市三城同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郝少杰)8月7日,由呼和浩特市文明办主办,呼和浩特日报社、玉泉区文明办承办的呼和浩特市三城同创系列主题活动——“三城同创我参与 争做文明好市民”活动在玉泉区好人街举办。

260417083

   第五届全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退休干部魏明宣读了《三城同创,道德模范我先行倡议书》,随后,娃哈哈集团为玉泉区交警支队捐赠了6万元的饮用水,接着,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玉泉区大南街办事处友谊社区居民刘芸霄,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内蒙古铁道勘察设计院党办主任魏刚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故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观众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展示了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令人深深地感受到文明与道德的力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活动最后,道德模范们分成文明交通组、环境综治组、文明游客倡导组分别走上街头,开展了文明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巩固提高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成果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民生工程,在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三城同创”为抓手,以优化城市环境为突破口,全力打造和谐、美丽、幸福的呼和浩特新形象。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