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广西 » 钦州 » 正文

呼和浩特群众热盼草原文化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8日讯 据《北方新报》报道 (记者 张文强)听说今年的草原文化节有好多展演剧目!新闻上说有10个板块、30多个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8日讯 据《北方新报》报道 (记者 张文强)“听说今年的草原文化节有好多展演剧目!”“新闻上说有10个板块、30多个项目,与往届草原文化节相比,内容更加丰富!”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幕,首府群众都满怀期待。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办主任丁瑞是个老戏迷。他深知,历届草原文化节展演的剧目都是在全区范围内挑选出来的精品力作,而好的剧目总能唤起人们的共鸣,总能给人以力量和思想启迪。听说今年文化节期间,主办方还将选择8支业余乌兰牧骑演出团队在如意广场持续进行8场演出,而且都是新人新作。他兴奋地说:“除非出差,否则我是一场节目都不想错过!”

   本届草原文化节还首次为孩子们增设了少年儿童节目,这让许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们赞赏不已。“今年草原文化节特别制作了儿童专场晚会,还有专门的儿童剧目展演。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带着孩子去看。”家住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的小学教师王丽春告诉记者,以前带孩子去看剧目展演,孩子总说看不懂、不想去,今年听说有儿童剧《蝌蚪公主找妈妈》,孩子也是翘首期盼。

   “这几天,好多村民过来询问如何预订展演门票,他们都想去现场看看。”清水河县宏河镇栅稍也村第一书记董红峥告诉记者,今年草原文化节还有专门的农牧民文艺节目展演,村民们都很期待。董红峥是呼和浩特市晋剧团知名演员,曾多次参加草原文化节剧目展演。“以前我是演员,观众们都在看我,今年我也要做一回观众。”董红峥笑着说。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