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广西 » 百色 » 正文

“敬在青城”主题宣讲走进呼和浩特市工商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78
核心提示: 9月20日,以担当民族大任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敬在青城呼和浩特市我爱岗、我敬业、我奋斗、我幸福巡讲暨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

    9月20日,以“担当民族大任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敬在青城”—呼和浩特市我爱岗、我敬业、我奋斗、我幸福巡讲暨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走进呼和浩特市工商局。

“敬在青城”主题宣讲走进呼和浩特市工商局

“敬在青城”主题宣讲走进呼和浩特市工商局

    内蒙古铁道勘察设计院员工、第四届全区道德模范提名奖、内蒙古好人魏刚,第六届最美青城人暨呼和浩特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玉泉大队一中队辅警袁超,第七届最美青城人暨呼和浩特市2017年度道德模范、人民路街道山丹社区党总支书记侯瑞芳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个人体会。魏刚通过阐述做人、做事的态度、方法,向广大干部职工讲述了“德”的重要,希望大家在生活、工作中要以德为先。袁超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要抱怨,人和人之间要互相帮助,做任何事都要无愧于心,做到敬业有担当。侯瑞芳,吃苦耐劳、忘我工作,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为大家诠释了“爱岗敬业”这四个字的内涵。宣讲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故事,引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第四届全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魏刚

第四届全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魏刚

    聆听了三位巡讲员认真细致的讲述了“爱国爱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之后,呼和浩特市工商局工作人员李永成表示,要发扬当代主人翁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把“我爱岗、我敬业、我奋斗、我幸福”贯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呼和浩特新闻网记者 闫鑫)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魏琦婧]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