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民族团结度中秋 携手共筑中国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 在9月20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玉泉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玉泉区文化体育广播局、玉泉区

    在9月20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玉泉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玉泉区文化体育广播局、玉泉区教育局、玉泉区大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和公益组织玉泉行第18期活动在七彩城购物中心南广场举行。

舞蹈《礼行天下》

舞蹈《礼行天下》

    活动现场,既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如20名玉泉区头道巷小学的学生用舞蹈《礼行天下》完美的诠释了传统文化“礼”字的含义,又有爱心企业为30名道德模范和玉泉好人准备的节日礼物,还有非遗传承人、残疾人义卖他们的精美作品,并与现场观众、广大市民进行互动。同时,来自好利来的蛋糕师傅指导小朋友们制作中秋节传统食品—月饼,让孩子们在制作的过程中感受到节日的乐趣。

非遗展示

非遗展示

爱心企业为30名道德模范和玉泉好人送上节日礼物

爱心企业为30名道德模范和玉泉好人送上节日礼物

    玉泉区作为呼和浩特市历史传统文化悠久的城区,也是蒙、回、满等各少数民族聚集的城区之一。每年玉泉区都会以中秋等传统佳节为契机,让民族团结成为这片土地的灵魂,让稳定成为这片土地的生命线,让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我们,共同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形成强大的中国力量,追寻发展梦,圆好团结梦,实现中国梦。

(呼和浩特新闻网记者 郝少杰)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魏琦婧]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