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呼和浩特18类车驾管一般业务一证即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网络配图 记者近日从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车管所已全面实行18类车驾管一般业务一证即办便民措施。 据了解,18类

QQ截图20180730073120

网络配图

    记者近日从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车管所已全面实行18类车驾管一般业务一证即办便民措施。

    据了解,18类车驾管一般业务分别为:初次申领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申请恢复驾驶资格、期满换证、损毁换证、遗失补证、审验(不含校车驾驶人)、延期换证、驾驶证延期审验、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申请参加违法记分满分考试、补领行驶证、补领号牌、 申领登记证书、补领登记证书、申领免检标志、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申请人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明便可办理上述各类车驾管业务。原需审核或收回的驾驶证、行驶证,通过内部信息核查,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交。

    又讯  29日,记者从市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7月30日起,我市大中型机动车相关业务办理地点变更,新址地址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102省道呼凉公路炼油厂转盘向西300米赛罕区车辆管理所院内。

    据了解,因近期立交桥施工占用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院内机动车查验区域,经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研究决定,7月30日起,将大中型机动车相关业务办理地点搬迁至赛罕区车管所院内。搬迁新址后可办理业务分别为:大中型机动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转入、转出业务)、变更登记、补(申)领登记证书业务。(呼和浩特日报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古振新)

扫描二维码

[编辑:吴艾蓉]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