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广西 » 来宾 » 正文

2018暑期招聘专场 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搭建求职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 张秀娟)7月28日,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暑期系列专场招聘会在呼和浩特天宇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 张秀娟)7月28日,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暑期系列专场招聘会在呼和浩特天宇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全力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2018年7月28日---8月18日每周六在呼和浩特天宇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暑期系列专场招聘会活动”。 当日,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或在浏览企业的招聘信息,或在与意向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谈,了解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

3

     据悉,本次招聘会最大的特点是行业专场招聘,分别为7月28日旅游、酒店、物流、保险、金融+生物制药类专场;8月4日营销、策划、电子商务、影视动漫+文化传媒类专场;8月11日房地产、建材、能源化工、生产制造+设计类专场;8月18日AI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互联网类专场。

1

     据统计,7月28日的招聘会上共有78家用人单位上会招聘纳贤,提供各类就业岗位约1937个。招聘企业主要为区内外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行业涉及旅游、酒店、物流、保险、金融、生物制药类等多个行业专场。 从岗位需求来看,市场营销/销售类岗位仍位居首位,岗位需求数为905个,约占46%;服务业岗位位居第二,岗位需求数为710个,约占36%;生产/质量/安全等技工类岗位位居第三位,岗位需求数为322个,约占18%,第三产业人员需求量最大,中小型民营企业仍是吸纳大中专毕业生的主阵地。

2

     大会招聘岗位中,对于学历需求本科学历需求约占30%,大专学历需求约占47%,中专学历需求约占16.3%,高中及以下学历需求约占4.7%,不限学历需求约占2.0%。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