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广西 » 来宾 » 正文

“敬在青城”主题大讲堂号召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98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闫鑫)9月29日下午,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市图书馆协办的首府文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闫鑫)9月29日下午,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市图书馆协办的首府文明大讲堂“敬在青城——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爱岗、我敬业、我奋斗、我幸福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举办。

    活动现场,全国巾帼文明岗乌兰夫纪念馆宣教部的讲解员张慧敏,内蒙古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回民区通道街三顺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一之,呼和浩特市级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呼和浩特第一看守所副所长关丽君,呼和浩特市级三八红旗手、回民区环境卫生管理局清扫二所所长石耿芳等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用切身经历分享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故事。呼和浩特市级三八红旗手、赛罕区妇联干部任小燕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姐妹以奋斗创造幸福生活,以行动建功新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上昂扬奋进、再建新功。

    据悉,2018年3月,呼和浩特市妇联向全市发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倡议,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八红旗手(集体)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全市各族各界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汇聚巾帼力量,围绕主题开展了大量的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组织和先进个人。

    呼和浩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云玉美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姐妹们以“敬在青城——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爱岗、我敬业、我奋斗、我幸福活动为契机,将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干好工作。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在行业发展中争做排头兵;胸怀大局,甘于奉献,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当好领头雁;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在脱贫攻坚中实现新作为;提升素质,全面发展,在个人发展中彰显新风采。

1

[编辑:赵静]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