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什么是真正的“内蒙古味道” 8月8日起等你来品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张文娟)目前正值内蒙古最美的季节,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来感受不一样的天堂草原。从8月8日起,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张文娟)目前正值内蒙古最美的季节,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来感受不一样的天堂草原。从8月8日起,首届“内蒙古味道”草原美食文化活动暨玉泉区第三届烧卖美食文化创意展示活动将隆重开幕,各项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8日,这也为广大游客和呼和浩特市民提供了仔细品味“内蒙古味道”的好机会。

    8月3日,呼和浩特首届“内蒙古味道”草原美食文化活动暨玉泉区第三届烧卖美食文化创意展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这次活动共设置就“食”论“食”篇、好“食”多磨篇、锦衣玉食篇、万“食”俱备篇、饮食男女篇、美食美客篇等七个篇章25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提到内蒙古的美食,不得不说的就是烧卖。借助第三届烧卖美食文化创意展示活动的契机,将充分展示“烧卖”作为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文化内涵,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领略到青城传统美食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通过展示烧卖的制作过程,搭建传统饮食文化交流活动平台。

    内蒙古是奶茶的故乡,而今,蒙古族习以为常的一碗奶茶,更多的注入了民族融合及民俗文化。首届“内蒙古味道”草原美食文化活动将举办奶茶文化体验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蒙古民族,了解蒙古奶茶文化。

    首届“内蒙古味道”草原美食文化活动还包括了蒙餐展示品鉴环节,将邀请蒙餐名厨现场展示蒙餐的特色菜式,如烤全羊、手把肉、蒙古奶食等,让大众更多的了解蒙餐美食文化、品尝品鉴。

    在本届草原文化美食节期间,玉泉百坊民俗村将举办大型消夏活动,包括灯光节、美食节、啤酒节、音乐节四大板块。除提供全国各地特色的小吃,绚烂的灯光秀,动感的音乐等,还将啤酒文化充分展示,也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休闲消夏的好去处。

    不仅如此,首届冰激凌文化节还将于8月4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宝尔汗佛塔广场打响头阵,活动共有参展冰激凌企业40家,主要由伊利、蒙牛、圣牧、田牧等多家重点企业牵头,活动为期15天。市民及游客朋友在活动中不仅可以品尝到丰富多样的冰激凌产品,还可以感受现场热烈的夏日活动氛围。

    介绍了这么多,真正的“内蒙古味道”,还要亲自尝过才知道哦!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