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江苏 » 连云港 » 正文

首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张秀娟)9月28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委讲师团、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承

imgapp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张秀娟)9月28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委讲师团、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承办的“首府新时代学习讲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专场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报告会邀请国家民委研究室调研员刘宝明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刘宝明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若干基本观点,形成历史背景,对党的民族工作优良传统的新标注、新示范等三个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内涵深刻、观点明确,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作用,对进一步深化理解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做好民族团结和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宝明曾任中国民族政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现为国家民委研究室调研员。他长期从事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研究,是目前我国民族问题研究方面的骨干专家。

    当日,市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党办主任、新时代讲习员;市委统战全体干部;市民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各旗县区民宗局班子成员;市四区党委宣传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分管理论的副部长、讲师团长和理论宣讲骨干聆听了报告会。

整图

[编辑:陈丽娜]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