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湖南 » 郴州 » 正文

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继续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3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梁婧姝)近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晓岩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综合整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23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梁婧姝)近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晓岩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十五督导组深入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就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滨河北路、富邦小区及滨河路歌舞团平房区等地,并详细询问了办事处负责人有关雨后河道水位上涨、积水点和危险房屋人员转移等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卢晓岩指出,今年入夏以来雨水较多,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工作的认识,做好汛前检查,认真排查治理防汛安全隐患,保障各项设施运行完好,加强应急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雨季的防洪防汛工作,最大限度减少自然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