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江苏 » 徐州 » 正文

呼和浩特新增143家异地就医定点医药机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王科岩)7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医疗保险管理局获悉,该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王科岩)7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医疗保险管理局获悉,该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准入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异地就医经办管理办法暂行办法》要求,对呼和浩特地区符合自治区本级定点医药机构准入标准、且开通时间一年以上申请异地定点的164家医药机构进行了评估、考核,其中143家医药机构合格。经研究决定,合格的医药机构确定为异地就医定点医药机构。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异地就医定点医药机构达到520家。

   据了解,内蒙古北域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五十一店、内蒙古仁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第六十八分公司、呼和浩特市轻松大药店、玉泉区石东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民康医院、呼和浩特市新视界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等143家医药机构被确定为新增的异地就医定点医药机构。参保人员可以登录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nm12333.cn)查询呼和浩特地区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