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海南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正文

7月31日五年制高职(3+2)网报志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高金玲)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五年制高职(3+2)于7月31日9:00开始填报志愿,17:00点结束填报志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高金玲)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五年制高职(3+2)于7月31日9:00开始填报志愿,17:00点结束填报志愿。这是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的最新消息。

   填报志愿条件:考生须参加盟市组织的中考。汉语授课以及少数民族语言授课考生的总分(含政策性加分)须达到相应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其未被普通高中或其他学校录取。

   考生可以在“五年制高职(3+2)网报志愿专栏”查询招生计划,并记录好拟填报学校和专业的代码。登录网址http://www1.nm.zsks.cn/gzzy/,经认证后进入填报系统,选择新填志愿功能。考生只能填报报名所在盟市对应的招生计划中的院校以及专业志愿。填加成功后,就可以不断查看在所报学校分盟市第一专业中按总分的实时排名。通过排名情况判断是否能被录取,从而决定是否修改志愿。

   填报志愿结束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对招生学校按其分盟市分专业的招生计划1:1投档。对无法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学校可以根据生源情况调整招生计划,并在网报志愿专栏公布剩余计划,以便再次组织填报志愿。考生可以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提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志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填报志愿的权利。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