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云南 » 曲靖 » 正文

交警变“焦警” 为烈日下的坚守点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张文娟)连日来,首府气温最高达到33摄氏度,再加上烈日炙烤,地表温度更是让人难以忍受。就是在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张文娟)连日来,首府气温最高达到33摄氏度,再加上烈日炙烤,地表温度更是让人难以忍受。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呼和浩特的交警们依然坚守执勤岗位,指挥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  

IMG_20180803_170623

    持续的烈日暴晒,加上汽车排放出滚滚热气,让不久之前还被市民戏称为“浇警”的他们,变成了今日的“焦警”。

    8月3日,记者从呼和浩特交管支队赛罕区大队了解到,高温天气再加上户外工作,导致多名民警、辅警中暑,但是没有一个人请假休息。他们每天坚守在工作一线,警服湿了干,干了又湿,每次下执勤岗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喝上一大杯水。

IMG_20180803_170647

    一位正在大学东街执勤的民警说:“天气越热,我们就得查得越细。高温天气下,驾车容易疲劳,驾驶员情绪容易烦躁,车辆也容易发生爆胎现象。我们会在车辆等候红灯时,对于过往驾驶员多叮嘱几句,这样会起到不错的效果。”  

    短短几分钟的采访,就让记者感觉到快被晒晕了,而这些交警们一工作就是几个小时,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道路畅通有序,也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称赞。

整图

[编辑:王秉姣]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