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四川 » 成都 » 郫县 » 正文

好记者讲好基层故事 传递草原声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4日讯 据《呼和浩特晚报》报道(记者 许婷)8月3日,2018年全区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内蒙古广播电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4日讯 据《呼和浩特晚报》报道(记者 许婷)8月3日,2018年全区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4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新闻记者从幕后走到了台前,讲述他们在采访中所遇到的点滴故事。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中,来自全区各盟市的42名新闻工作者用一个个在新闻实践中亲历亲见亲为的鲜活故事,感动了现场所有观众,获得阵阵掌声。呼和浩特晚报记者现场看到,演讲者的演讲内容皆源于日常采访经历,既有引起广泛关注的草原名人故事,又有温暖世道人心的市井情怀,既有脱贫攻坚路上的大方针小细节,又有新闻工作者不为人知的惊心动魄。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按照中宣部新闻局、全国三教办要求,自治区记协决定在全区新闻战线开展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的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为做好优秀选手推送工作,各盟市经过层层选拔,派出了优秀的选手参与全区总决赛,其中,我市共派出两名记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来自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选手、通辽市广播电视台选手以及林海日报社选手获得了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我区参加全国比赛,传递草原声音。

整图

[编辑:王秉姣]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