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吉林 » 长春 » 正文

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继续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84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4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张艳枫 王中宙 通讯员 张云)8月3日,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雪峰为组

环境综合整治、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4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张艳枫 王中宙 通讯员 张云)8月3日,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雪峰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二十一督导组,重点对玉泉区石东路街道办事处责任区内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等进行了督导。

    督导中,王雪峰指出,要加强与居民的沟通交流,及时公开物业管理各项支出,合理制定并执行物业服务质量、收费标准,发挥居民主观支持物业公司的能动性,不能以服务打折来应对收费难问题。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大对小区物业管理社会化服务导向的宣传教育力度,积极主动及时解决居民与物业公司之间的问题和矛盾,充分发挥其在居民与物业公司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昨日,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二十九督导组深入赛罕区大学西街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监督、整治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采取长效措施,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

整图

[编辑:王秉姣]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