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河北 » 衡水 » 正文

呼和浩特乌兰牧骑惠民路演活动将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8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苗青)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我市举办。为贯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8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苗青)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我市举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的重要指示精神,让草原文化节文艺活动更多惠及广大群众,我市将于文化节期间在市四区开展首府乌兰牧骑惠民路演活动。

   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首府乌兰牧骑惠民路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呼和浩特文化人才(库)百人百组百万人带动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市四区区委宣传部、文体广电局、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内蒙古新思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据悉,每日17时将在新城区苏雅拉广场、回民区新华公园广场、玉泉区大盛魁南区北广场、赛罕区政府广场露天舞台开展首府乌兰牧骑惠民路演活动,其中市四区文体局各开展2场,民族演艺集团开展4场,社区乌兰牧骑开展15场,百人百组文艺演出团体15场,共计42场活动。

1微博微信二维码

[编辑:戈鸣瑞]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