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河南 » 周口 » 正文

重点督查老旧小区提升改造 ——市城市环境综合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202
核心提示: 以前这条路上没有停车位,车辆随意停放,有的私家车车主干脆就把车停在商铺门前,非常影响我们正常营业。现在街道两侧施划了停

    “以前这条路上没有停车位,车辆随意停放,有的私家车车主干脆就把车停在商铺门前,非常影响我们正常营业。现在街道两侧施划了停车位,不仅方便了大家停车,周边的秩序也得到了很大提升。”8月6日,在乌兰察布东街与丰州路交会路口西侧,商户周先生指着门前停放整齐的车辆对记者说。

    乱停乱放、停车难仅仅是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十二督导组督导检查的其中一个问题。中专路街道办事处辖区面积大,管辖范围内共有80多个老旧小区,老旧小区的提升改造成为督导组督导检查的又一项重点内容。

    河西乌兰小区是中专路街道办事处典型的老旧小区,小区里乱堆乱放、没有停车位、环境卫生差成为困扰居民的大问题。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小区得到改造提升,凉房被拆除,杂乱的线缆得到整治,楼道也重新粉刷。

    第三十二督导组成员介绍,中专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有9个社区、119个住宅小区,平房棚户区及城中村改造遗留8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督导组紧紧围绕41项重点工作多次深入街道、社区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要求和督促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并多次采取“回头看”的方式,跟踪检查整改情况和进度,使督导检查出来的问题绝大部分整改完成。

    2018年1月至今,中专路街道办事处共开工建设小区便民服务点22处,集中清理各小区、平房区、收购站等各类垃圾共计440车次,累计清理整治反复便溺点1793处,清理卫生死角1262处,对反复便溺点设置文明墙53处、道德角23处,绿化16个小区、4个单位,栽植各类树木198159株,草坪4000平方米。

    今年上半年,第三十二督导组共计督导85次,发现问题862处,已整改820处,整改率95%。下一步,督导组仍将对街道办事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及时全面的督导检查,做到全时空、全方位、全覆盖,从落小、落细、落实上下功夫。

(呼和浩特晚报记者 王英)

整图

[编辑:陈丽娜]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