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四川 » 成都 » 武侯区 » 正文

【青城眼】我市继续严查施工车辆带泥上路 一工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0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刘丽霞)近日,市环卫局建筑渣土管理执法队员在监督巡查中发现,科尔沁

   

1512785705610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0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刘丽霞)近日,市环卫局建筑渣土管理执法队员在监督巡查中发现,科尔沁快速路南端三环路施工工地车辆带泥上路,严重污染路面。执法检查队员随即将这一情况上报,市环卫局迅速行动,处罚与服务相结合,在对污染现场进行勘验取证,查扣带泥上路车辆,责令施工方进行整改的同时,立即组织人员和车辆机具清扫清洗路面,以免造成更大面积污染。2小时后,路面恢复整洁卫生。

    当前正值我市各类建设工地施工高峰期,针对渣土运输车辆道路遗撒和偷倒乱倒垃圾行为,市环卫局采取管理与服务并重的方法,一方面对施工工地提前介入服务,为施工方办理相关资质和手续,要求施工方选用获得渣土运输资格的企业按照规定进行建筑渣土外运,并纳入日常监管范畴;另一方面,由渣土监管队员与交警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队在主要出城口和重点路段对建筑渣土、沙石等散装物料运输车辆进行24小时不间断专项巡查整治,确保我市道路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维护整洁的城市环境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施工单位及运输车辆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加强自律,市环卫局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运输车辆道路遗撒和偷倒乱倒垃圾的行为可拨打12319城市管理热线进行举报。

整图

 

[编辑:陈丽娜]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