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江西 » 景德镇 » 正文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产业高峰论坛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郝少杰)9月22日,新时代新体育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产业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本次论坛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郝少杰)9月22日,“新时代·新体育”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产业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本次论坛以“以梦为马 驰骋天涯”为主题,以主旨演讲和巅峰对话的形式展开。

    政府机构、体育界、马术界、财经界、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内蒙古马术运动的发展、国内青少年马术运动的现状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在致辞中说,新形势下,马术不再只是一种单纯的体育运动,而是与新时代脉搏相适应的运动休闲发展范例。希望可以看到越来越多懂马、爱马的朋友,为实现中国马产业发展提供更好更多的智力支持。

    据了解,今年的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在往年基础上提档升级,伴随众多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充分挖掘、培育和运用好自治区的优质马术资源,为内蒙古实现差别化旅游发展创出新品牌,吸引更多人关注内蒙古,为内蒙古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增添新活力。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