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呼和浩特市160余名教育系统新任职干部集体接受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74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2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通讯员 刘春艳 杨鹏杰 李睿)这次任前廉洁教育谈话,是一次从政提醒,是组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2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通讯员 刘春艳 杨鹏杰 李睿)“这次任前廉洁教育谈话,是一次从政提醒,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各位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在9月20日召开的呼和浩特市教育系统新任职干部廉洁教育谈话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长春对160余名教育系统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国铭在全市新任职干部廉洁教育谈话会上,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情况的通报,并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情况。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进行任前廉洁教育谈话,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政勤政意识,使每位干部把握好自己新的工作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为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谈话会现场,市教育局负责人从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以更优的品行树立新形象,强化监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加强学习、以更高素质做好表率等五个方面,要求所有新任职干部要紧跟中央步伐,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道德“高线”、不越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理性看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切实进行监督;做到“慎独”“慎微”“慎情”“慎友”;把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并从“做一名光明正大的人、做一名有修养的人、做一名爱岗敬业的人、做一名廉洁从政的人”四个方面,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要时刻绷紧勤政廉政之弦,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勤政为民、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表率,向组织和人民交出干事创业和廉洁从政两份“优异答卷”。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