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山东 » 淄博 » 正文

花好月圆庆丰收 礼遇模范育新人“我们的节日·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郝少杰)9月21日 ,由呼和浩特市文明办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呼和浩特文化人才

    呼和浩特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郝少杰)9月21日 ,由呼和浩特市文明办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呼和浩特文化人才(库)百人百组百万人带动工程组委会办公室承办的,“花好月圆庆丰收 礼遇模范育新人——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莫尼山非遗小镇举行。

道德模范参观了解非遗

道德模范参观了解非遗

    本次活动以道德模范事迹分享、非遗项目传承展示、月饼制作技艺展示、感情交流群众互动等内容为主。在活动现场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全社会倡导“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对12位道德模范及5位贫困户进行慰问,在慰问中,与会领导们详细询问了道德模范的生活、身体状况,并感谢他们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个人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以及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活动中还为莫尼山非遗小镇授予了内蒙古自治区传统工艺工作站呼和浩特市分站的荣誉称号。

为莫尼山非遗小镇授予了内蒙古自治区传统工艺工作站呼和浩特市分站的荣誉称号

为莫尼山非遗小镇授予了内蒙古自治区传统工艺工作站呼和浩特市分站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引导人们进一步了解、认同、喜爱、过好传统节日,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开展,呼和浩特在全市广泛组织了“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坚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载体、创新形式,着力弘扬助人为乐、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敦亲睦邻等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着力营造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国家进步的浓厚氛围,着力引导全市各族群众促进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

慰问道德模范

慰问道德模范

向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

向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

    中国传统文化蕴藏着厚重的道德追求和精神价值,而道德模范正是公民道德建设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楷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就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凝聚崇德向善、奋发有为的正能量,从而在首府形成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捍卫先进、关爱先进的浓厚氛围。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