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广东 » 茂名 » 正文

众多顶尖专家齐聚青城共商创新驱动大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207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张文娟)8月6日,由市政府主办,新城区政府、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承办的2018创新青城院士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张文娟) 8月6日,由市政府主办,新城区政府、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承办的2018创新青城院士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IMG_20180806_181228

    本次论坛以“新科技革命与呼市的未来”为主题,包含了寄语青城、高峰对话、创新发展——院士论坛、前沿技术报告等多个活动单元,共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杨柏龄,中国科学院院士胡文瑞,中国工程院院士胡正寰,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景安,国务院原参事、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国防大学教授胡思远,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立新,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金声,中国宜居城市研究主要学术带头人罗亚蒙9位专家出席并分别作了主旨报告,同时围绕推动呼和浩特市创新发展,加快呼和浩特科技城建设等方面共同碰撞思想与智慧,分享知识与经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玉出席论坛并致辞,副市长云新明主持论坛开幕式。

    刘文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论坛的专家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在科技创新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刘文玉表示,希望以此次论坛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我市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及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的互动协作和合作交流,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力助推呼和浩特形成重创新、谋创新、抓创新的良好环境,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

扫描二维码

[编辑:吴艾蓉]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