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芒 » 广东 » 茂名 » 正文

第六届“内蒙古·武川莜面文化节”8月18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张文娟)8月8日,第六届内蒙古武川莜面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记者了解到,这项活动将

    呼和浩特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张文娟)8月8日,第六届“内蒙古·武川莜面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记者了解到,这项活动将于8月18日至9月6日在武川县举行,历时20天。

    第六届“内蒙古?武川莜面文化节”由中共武川县委、武川县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红色武川、脱贫攻坚”。

88

    据介绍,本届莜面文化节共有18项具体活动。开幕式晚会将于8月18日20:00在武川县灯光球场举行,由县乌兰牧骑承演。8月18日—28日将在南山文化产业园举办传统物资交流大会;将在武川县腾飞商业广场便民市场展销莜面、烤土豆、食用菌、牛羊肉、特色小吃、土特产、民族食品等武川特色产品,助力特色产业发展。将于8月19日在武川县腾飞商业广场便民市场举办莜面美食技能大赛,进一步弘扬武川美食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

881

    莜面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招商引资暨经贸洽谈会,武川和白道研讨会,乡村旅游产品推介会,纪念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创建立80周年暨校园文化节,县域特色农业暨武川模式精准脱贫论坛,“相约草原,激情味来”燕谷坊草原盛典等活动。

    除此之外,武川县还会在莜面文化节举办期间举行惠民晋剧演出、“多彩武川”本土文化名人书画作品展、职工羽毛球比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原创二人台现代剧《青山之恋》展演、社区群众文艺团体表演、呼和浩特晋剧团和二人台剧团惠民演出、“守望相助好家园”农牧民文艺汇演、健身操舞和太极拳展示等多项文体活动,来丰富民众的文化生活。

    届时将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武川、了解武川,品美食、赏美景、谋合作。

1二

[编辑:李珂]
 
 
[ 光芒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